close
灰色快佔滿了我整個腦袋

有時候我會因為一句話
就讓灰色的思緒佔領我
或許那句話不是說我
但我仍然還是會害怕
然後腦袋不斷的想這是在說我嗎?
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哪裡讓別人不高興了?
所以我很害怕也很容易感到不安

當別人在交頭接耳又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
我的不安就會悄悄的充斥著我的全身
即使對他們沒有在講我甚麼
講的是其他人
我仍然會不自覺的不安

如果我真的做錯了甚麼?
又或者是對我有甚麼不滿...
真的不要都憋在心裡不跟我說
當面跟我說清楚
比起猜對方的想法來的好多了
至少給我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

從小養成的不安
即使已經成年了
我還是擺脫不掉

希望自己能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30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