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貼心&關心
我總是可以在很差的情緒中回復過來

我越來越不想離開你
可是必然的我必須離開一陣子
我知道我會很想念
我會很寂寞
這是我給自己的挑戰

我要在逆境中學著成長
跟著小喔你一起成長

能遇見小喔你
我是多麼的感激

我不是很能言善道的人
但是我所有的感謝和情緒
都表現在我的情緒和感情上

真的,有你真好
在人生中第一個重大抉擇的時候
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也很幸福

夜晚暗自流淚的時候
或許沒辦法得到你最快的關心
但是我知道
不管我在哪裡
隨時都有你在幫我加油打氣

我知道現在你的工作壓力很大
其實你也快喘不過氣了
你卻願意在你也遭遇壓力的時候
給我最大的鼓勵和勇氣

真的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接下來活動我會帶著你愛看的大大笑容
陪著你經歷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30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