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隨著小喔從sv搬家到pixnet
無名也有網誌不過不會寫有關於追隨小喔的事情
就讓pixnet成為我跟傻孩子幫的各為專屬的園地吧

話說追隨小喔
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感謝上蒼讓我在有生之年能有此體驗
說的好像我明天就要塞唷那啦一樣

我很懶
或許這裏會更新很慢
或許我會突然發神經每天來篇網誌
但是who knows下一刻會發生甚麼事
說不定我真的會天天在這寫網誌呢

小喔專輯改版只剩7天啦
距離下次見到小喔的日子也剩8天啦
15號對我們傻孩子來說可是重要的日子呢

哈哈
天燈~我的天燈~
不知道能不能邀到我想要邀請的人跟我一起放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30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